女人有時為了小虛榮或小方便會撒些可愛的小謊,最常見的還是年齡、體重、三圍尺寸或已婚未婚等,像悅子去開同學會,知道會遇到老情人,雖然她還沒訂婚,卻故意戴只訂婚戒,裝作很幸福的樣子,想讓老情人後悔!

春奈都是遭男人拋棄,但她謊稱是她拋棄男人,果然勉強維持行情;絢音不時稱讚男友好瀟灑,也常跟他說:「如果我發生什麼意外,你要好好振作,跟別的女人幸福過一生!」她對我們說:「那當然不是真的!但讓他信以為真很重要!」大澤的妻子撒嬌地說:「對不起,車子稍微有點撞到!」他不以為意,出門時才發現引擎蓋已經成了倒V字形,左右前輪都亂扭一團,前方玻璃破碎,車身變形,近乎全毀,原來撞上停車場牆壁及護桿,只好跟車子說掰掰!


連游泳也偽裝巨乳
果步去捐血時,窗口是位帥哥,問起體重,她不知不覺少報了7公斤,那是她10年前的體重!果步還好,今日子懷孕作產檢,醫生說可以增重8公斤,每次要量體重,都是自己申告,她每次都少報,醫生也沒特別要她注意,到生產時居然增重22公斤,幸好母子平安。
祐子是貧乳,但去跳舞時為想讓身材動人,用襯墊偽裝巨乳,跳到狂熱時,朋友都睜大眼睛瞧她的胸部,原來襯墊全跳出來了;夏天去游泳時,也因為襯墊過厚,結果上岸很久後,全身都乾了,只有胸部溼重不已,讓她再也不想搞這種小虛榮了。真由美的名牌服飾都是母親買給她的,但她卻說:「我買來獎勵一直都很拚命工作的自己!」裝成很酷的女強人,而且她是完全不會整理而住在垃圾房的女人,但卻對男人謊稱自己很愛乾淨,男人居然也都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