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外表看起來很乖巧的女孩,對於性愛卻有著一種無法抑制的熱愛。雖然我熱情豪放,但不代表我隨便。我只跟我認定的男友性愛,當然也只會對他們展現我的熱情。

想當女主角被強迫
我喜歡角色扮演,以前常在夜裡幻想著我是動漫女主角,男主角們多麼熱情的對待我。幻想著我是女主角,男主角用粗糙的雙手揉捏著我的乳房,舌頭由我的耳垂往下滑,沿著我的頸間、堅挺的雙峰,一路延伸到我的下腹。
有時候像18禁動漫《夜勤病棟》般變態、虐待、強暴的畫面,更是會讓我忍不住濕潤起來,我期待著這種被迫式的性愛,我好期望可以將我的雙手綁住,扯開我的襯衫、撕破我的絲襪的暴力,那種粗暴而興奮的感覺經常隨著我的幻想燃燒著我的慾望。等我真的長大,懂得如何排解慾望之後,我更是努力的學習如何帶給男生快感。
以往我的熱情只侷限在房間內,出了房間我就是個閉俗、害羞的小女人,只有在房間內的我,才有可能把男生當馬騎。但是最近,我因為受不了男友的哀求,試著幾次不穿內褲出門,發現這樣令我特別興奮,在出門逛街時,坐在機車上等待紅綠燈的期間,引擎的震動彷彿跳蛋般刺激,而且前座的男友總愛趁機伸手向後偷襲我的裙子!尤其是把陰毛剃光時的感覺特別明顯,當下面光溜溜的時候,男友粗粗的手指碰觸,讓我特別敏感。


包廂演出顫抖高音
上周末我跟男友去唱歌,雖然是小包廂,但還算是公眾場所,唱著唱著,沒想到男友突然一口氣點了好幾首歌,可以一路放到包廂時間結束了!距離結束還有將近兩小時,男友拿著麥克風盯著螢幕,有一搭沒一搭的唱著,而我則是依偎在男友身旁,蓋著外套陪伴他,沒想到男友唱著唱著,手卻不安分起來,伸進裙子裡偷偷進攻。我一直忍到受不了才叫出來,哀求著男友不要了,可是他的手卻加快了速度,甚至將麥克風遞給我要我唱,而他的一雙手就盡情的做他想做的壞事。
濕滑的夾縫中逐漸噴出泉源,我忍不住顫抖,嘴裡唱的也不再是流行歌,而是呻吟呢喃。最後受不了男友的挑逗,為了保險起見,只好跟男友前後進入可以鎖門的廁所,在廁所內被他就地正法。不過這是個意外,我想以後不會再有下次了,因為那次我們身上沒有帶保險套,他好射在裡面,害我回去後超難清理,還買事後藥吃,而且那天離開包廂前,我還拿衛生紙猛擦沙發,很怕服務生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