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女人是不計齡美女,但過30大關,進入另一階段,已婚未婚都展現更多的自己,什麼模樣都有,更有看頭,人人都是個性美女,大家才知道:「哇!原來她是這種女人。」

像麻秧燃起創業心,穿黑色套裝戴金色首飾,滿口英文,拚命想成為放諸全球皆準的國際派,不惜以女人本色取得優勢,襯衫釦子少扣2顆,只對大10歲以上的社長級男人有興趣,表示在尋找合作夥伴,但別的女人總惡意說她在尋找愛人、金主!


看男人只看到DNA
也有女人發現自己不想要男人,但想要孩子,想到自己看男人只是看到DNA也會嚇一跳,對男人的要求與年俱增,要調度夠格當孩子父親的男人很困難;也有女人對男同事寬大,但對女同事嚴苛,影印不夠漂亮或信封沒糊好都要挑毛病,整個人像隨時會爆發的活火山,背後遭批評為「欲求不滿」!
也有女人熱中「提升自己」,拚命取得各種資格,總認為現在的工作並非天職,很少想到跟工作認真度有關,還蠻樂觀,也認為白馬王子會從森林走出來找她,不斷補英文,覺得有取得洋人未婚夫的希望;也有女人自豪每天只睡3小時,唯恐別人不知道她有多努力,其實是寂寞而盼望有男人支撐自己,因此居然會閃電結婚,甚至辭職。
已婚未婚都有許多宅女,不那麼跟人來往,但積極參加網聚或愛好者之會,如漫畫、歷史等,拚命增加部落格點閱數,自認吟遊詩人或騎士,在網上四處出現,以老大姊姿態指導別的格主;有的女人則拚命想讓子女進明星小學,那才是最高品牌,不少女人對丈夫的愛情消失,全移轉到孩子身上,不把丈夫當男人看,無性愛日子也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