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男友交往7年多,他是我的初戀,從大學到他當兵出社會,一路走來平穩。
出社會後,我一直以結婚為前提努力存錢,畢竟雙方家中經濟都不好。在我省吃儉用的同時,發現他變了,上班穿著樣樣要名牌,而且當雙方家長開始規劃我們的結婚時,他開始夜不歸營,藉口加班。


男友劈腿結婚卻步
因為信任,我沒想太多,直到我約他休假去看婚紗,他才像是再不說就來不及了一般的小聲坦白,他沒辦法跟我結婚,也道出他與公司女同事交往半年的事實。但他仍不想分手,希望我給他一些時間處理。
聽到這裡,我真是心力交瘁,也覺得自己很可笑,在他與其他女人恩愛的同時,我竟然還傻傻的到處看婚紗、看喜帖設計。最後我們和平分手,雖然雙方家長不諒解,我不想讓他們擔心也沒照實說,但分手已是事實。
沒多久,阿姨介紹我和一個男生相親,他個性沉穩,對我印象也不錯,為了轉移傷痛,我試著與他來往。他家是家鄉有名的大戶,與他出門,我不再像以往一樣擔心花費,不用擔心存款夠不夠的問題,他開來載我的豪華大車也沒有貸款。
交往沒幾個月,我們閃電結婚了,婚後直到現在一年多了,他對我仍然很用心。如今我生活無虞,也有疼愛我的公婆和先生,與前男友也沒見面了。如果當初沒有快刀斬亂麻,現在不是爛戲拖棚就是過著貧賤夫妻百事哀的生活。就當那段7年的感情是上天的考驗,走過峰迴路轉後,才得到真正屬於我的幸福。不管將來還要多久才能徹底平撫受創的心靈,我一定會用加倍的愛來珍惜現在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