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高中社團時認識小花,她活潑開朗,但那時的我只能算是欣賞,談不上喜歡。高二時她被社內學長追走,我心裡酸酸的,那時候應該已經喜歡她,半年之後更聽說兩人已經睡過,我頓時對愛情感到絕望。後來學長畢業,升高三暑假,兩人的交集變多了,放學送她補習、回家,一起晚自習……她儼然成為我的女朋友。

妒忌學長破女友處
也許是我沉溺在有女朋友的感覺,之後對她不再這麼殷勤,反倒是她成為付出的一方,短短兩個月,暑假結束前我們就直奔三壘。其實想回本疊也不是那麼難,但我心裡總有疙瘩,覺得自己是處男,應該把第一次留給一個處女。好友小歐知道了之後,說他的第一次給了初戀女友,但對她來說,小歐不是她的第一次,後來小歐跟阿雅交往,阿雅把第一次給小歐,小歐卻已經不是處男,小歐告訴我:「讓有經驗的女生來帶領你,之後你可以去開發更多人。處女第一次特別容易流血,你應該感謝學長,幫你先破了她的處……」
小歐那些話讓我把那些「對等」的概念完全拋棄。一次我和小花唱情侶包廂,她要我唱黃立行的《無神論》,MV裡Stanley把上衣脫了!此時小花靠在我的肩膀,撩起我的衣尾,輕撫我的胸口、然後乳頭,我可以感覺到那時候我的乳頭肯定很硬,下面也早就舉行升旗典禮,慢慢的慢慢的……我的手滑到她的腰,伸到衣服裡,在胸罩外徘徊許久,忽然,我感覺到耳朵濕濕的,最後發現小花輕咬我耳朵,剎那我全身酥麻,我的手也不安分的進入胸罩內…………


竟沒戴套直接衝刺
浪漫到一半,門突然被開啟,服務生走進來,看見眼前的「風景」,目瞪口呆,我倆也都嚇到,幾秒後服務生回過神後很識相走了出去。我還是不放棄,插播羅百吉的《給我吹喇叭》,心中的慾火沒有因為服務生而熄滅,反而燒得更旺,甚至我們又唱又跳。我把小花上衣和胸罩脫掉,站在她身後,頭從她腋下竄到胸前,吸吮她的奶頭,她的手伸到後面,用小龍女那招「天羅地網」抓鳥,那天我穿的是球褲,質地寬鬆,不用脫褲,她就可以幫我打手槍,然後她在沙發躺下,我解開她牛仔褲的拉鍊,一步一步……像是脫韁的野馬,人家說第一次會早洩,我還撐了快半個小時,最後還來不及而中出。
坐電梯離開時,小花告訴我,今天雖然不是她第一次,卻是第一次沒有戴保險套,此外還中出,說我拿走她兩個第一次應該滿足了。我對她弄了個鬼臉,心中默默感謝學長和小歐,前者開發我的女友,後者啟發我的勇氣,還有那位服務生,釋放我心中禁錮的性慾之獸,使我的第一次驚嚇而精采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