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是行銷資訊類產品的優越工具,不只賣東西是在線上,履行訂單也是一樣。網路行銷其實更容易、更快速,也更符合成本效益,只是有時要運用略為不同的方式執行。

網路行銷要素,在於導引流量到你的商品,可運用下列戰術提升網站流量。

一、關鍵字廣告,購買曝光機會。當網友在Google、Yahoo!、MSN等搜尋引擎搜尋特定關鍵字時,就會看到你。

二、橫幅或文字連結廣告。到已經有高流量的特定市場網站購買廣告空間。橫幅廣告是均一價,你花錢買的是廣告時間,而不是廣告成效。

三、電子雜誌廣告,在網路雜誌刊登廣告。

四、文章行銷。你可以寫文章給其他人發表,發表的文章愈多,你的專家形象就愈鮮明。

五、市場論壇及社群。找到和你目標市場或利基直接相關的網路討論區,並積極參與討論。在每一篇貼文下方的簽名檔中,放上你的網站等詳細資訊。

六、發新聞稿,發給聯合供稿服務商。這些內容接著會傳送到訂閱各種新聞的網絡。

七、撰寫免費報告,在特定社群中一傳十、十傳百。如果網友讀了這份報告也喜歡內容,就會登錄加入你的郵寄訂閱名單,取得往後的更新資料和其他內容。

 

請選擇資源最豐富的<呆呆向錢衝團隊>

引導你走向成功之路

我準備好啦!   你呢?   你準備好了嗎?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GDI 的最佳選擇 》呆呆向錢衝團隊

 

歡迎看過DVD訪客進入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線上聊天室

訪客進入聊天室請說 <咖啡王子蔡大哥介紹>

 

 

一直保持動力向錢衝,

準能有好的成績,

集合大家的力量,

倍增自己的事業王國,

每位夥伴重複的倍增,

事業的城堡也會越來越堅固的

 

免費諮詢服務: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QQ : 860045259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  0910-999564    蔡先生

 

 Part Time Work. Full Time Income. 

 Age Is No Barrier.

"If you're sick you get paid,

 if it's a holiday you get paid,

if it's raining you get paid!

We've got a really,

really nice full time income,

working just part time from home.

WELCOME TO JOIN GDI :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歡迎詢問ㄛ~~^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