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接到一通電話,原來是好久不見的乾妹妹約我吃飯。記得那年退伍後就去工作,公司來了個新同事小婉,青澀的談吐和一身成熟的OL緊身套裝並不相稱。

在迎新聚餐時,小婉說她今年高中畢業,打工是為了幫助家計,餐會結束夜已深,因為她家離我最近,我順路載她回家。那天小婉不知是喝多了還是側坐的關係,她雙手緊緊抱住我的腰,豐滿又柔軟的胸部緊貼在我背上,讓我心慌了。
往後上下班的日子,我們接觸的機會愈來愈多。小婉時常穿迷你裙,對於正常的成熟男性來說,實在是受不了的誘惑,在有意無意的碰觸她的大腿幾次後,我發現她沒有抗議,似乎默許,兩人相處也愈來愈曖昧。


河堤月光下愛撫
後來我們開始約會,有一次河堤散步,小婉穿了低胸連身超短裙,那圓潤的半球及一雙修長的美腿,在皎潔的月光下更顯性感,氣氛如此催情,我們不禁在無人處愛撫起來……忽然間,我的B.B.Call響起,是我在新竹尖石後山司馬庫斯教書的女朋友Call我,就在那時,我覺得好對不起相信我的海誓山盟而遠赴山上的女朋友,更覺得對不起天真清純的小婉。顧不得小婉還緊貼在我身上,我對她說:「我不能對不起女朋友,妳做我乾妹妹好嗎?」
「乾妹妹?你要我做你的乾妹妹?」小婉平靜又略帶顫抖的緩緩說完這幾個字,夜光下,她的臉頰多了兩行淚,我知道她的心已碎,我也難過的不知該如何安慰她。從此,這個秘密深埋在我心中好多年。
唉,還是不去赴約吧,總覺得虧欠了她,也怕克制不住自己的慾望,祝妳幸福,小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