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個安靜的早晨。

電話一次也沒響,車子一台也沒經過。

只有陳琦貞在紫色運動褲口袋裡唱著歌。

廣仲跟Jason Mraz中間也分別搶走了幾次麥克風,霹哩啪拉唱了幾首歌。

司令台上三位小朋友在玩棒球。他們分別用王建民,陳金峰跟A-ROD這三個名字稱呼彼此。

雨從晚上就安靜地下著。雨把小學的屋頂潤濕,把操場上的草木潤濕,把紅泥土潤濕。

我買了加蛋的漢堡當早餐吃,喝了鮮奶茶。

高三這年的夏天裡,我活在身體好像拆散得支離破碎了的感覺中。像一場暴風雨,像世界末日。

無解。

我暫時放棄思考這種麻煩又沉長的問題。

手機上顯示時間八點二十七分。

我躺在大象溜滑梯上繼續聽Jason Mraz唱著屬於夏天的情歌。

屬於夏天的情歌,我哼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