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結婚的時間很短,但是在那之前卻跟老公交往了10年。高帥的外表、略帶孩子氣的個性,老公一直以來都很有女人緣,婆婆也說當他還在襁褓的時候,算命先生就說過他命犯桃花。

而從我認識他到交往、結婚這段時間裡,光是我所知道,明確的對我這個女朋友位置有興趣的就有5人,至於女性朋友更是多不勝數,而且每一個的條件都不差。

但是那又如何呢?他就是討女人喜歡,他就是像個磁鐵一樣不自覺的會吸引女孩子。我總不能把他的腿打斷讓他矮一點;或是在他臉上劃兩刀,讓他變醜?我想,如果他又矮又醜,不但不會吸引外面的那些花蝴蝶,連我也不會要他吧?

我並不特別有自信。只是從小身為長女,父親又是長年不在家中的船員,早就養成了我獨立的個性。有老公在身邊我很快樂;他不在我也有自己的生活圈,照樣過得自在。

我不是那種會默許另一半在外亂來的人,我只是對他有信心。畢竟丈夫是自己選的,如果你對這個男人有信心,那你又何苦胡思亂想的折磨自己?如果這個男人讓你沒有信心,那你又何必讓這種會偷腥的男人來折磨你?

說來說去,無論是自己折磨自己,或是讓偷腥的男人折磨自己,難道不都是女人自己在折磨自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