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阿諾以前專交小辣妹,穿著上露下露,男人看了除了眼睛會發直,下面也會站直。但前年不曉得怎麼了,居然看上一個良家婦女,還很認真交往。新女朋友叫小綠,娃娃臉大眼水汪汪,身材嬌小,氣質宜家宜室,實在很難想像是阿諾的菜。

白溜溜的抓不住
阿諾說,他們是唱KTV時,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介紹認識,他隨口問她幾歲了,她回答屬龍,「喔,那就是21歲,小我2歲……」後來隨便聊幾句就算了。其實那陣子他剛失戀,K房裡傷心的歌愈唱愈傷心,解悶的酒愈喝愈悶,一不小心喝太多抓兔子,從頭到尾都是小綠在照顧他,還不斷安慰他,讓他很感動,想到以前都是他在做些讓小美眉開心的事,現在有人會做讓他開心的事,這樣也不錯。
更開心的是,小綠不囉嗦不用哄,不用花大錢買這買那,花時間跑這跑那,第二次約會就直奔旅館。小綠在床上還是全自動,第一次做愛時,他本來想好好表現一番,沒想到嬌小的她靈活淘氣,讓他一整個抓不住,白溜溜的直接往他下面就鑽,滑嫩小嘴功夫了得,吞吐量大,進進出出,讓他緊憋呼吸緊抓被單,差點就投降了!「男人的臉不能丟!」他念頭才一閃過,又感覺重要部位被十指上下緊套,忽快忽慢摸不清,突然嘴巴360度含住他最刺激的頂端,全方位包圍,濕到爆的舌頭逗得他又軟又麻,一陣一陣顫慓直攻天靈蓋,讓他恍神的喔了好幾聲!
但是爽歸爽,阿諾心想男子漢不能太自私,怕小綠太累,正想起身上場換他出擊,此刻小綠好像心有靈犀,突然抬起頭來,水汪汪的大眼勾魂的往上看,良家婦女在床上放蕩起來,真是美呆了!毫無防備下,他竟然一點掙扎也沒有就洩洪了。當然事後他恢復元氣,還是讓小綠上了天堂好幾次。


臨檢身分證露餡
內外兼備的小綠,是標準的「三婦牌情人」,出門貴婦在家主婦上床蕩婦,阿諾簡直像撿到寶。有一晚,他騎車載小綠去吃消夜要回家時,突然遇到臨檢,遠遠看到警察,心虛喝了小酒,趕緊換小綠騎車載他,但還是被眼尖的警察看到,兩人都被查身分證和酒測。幸好酒測兩人都過關,不過驗身分證後,警察隨口問阿諾:「她是你女朋友嗎?」阿諾點頭。「沒想到你這麼厲害!連熟女也泡,姊弟戀喔!」被警察這樣一虧,阿諾一頭霧水,偷瞄一下身分證才驚訝發現,小綠是65年次的!當初她說屬龍,原來不是小他2歲,而是大上快一輪!
那一夜,阿諾雖然嚇一跳但沒說什麼(事後他說吃都吃了能怎樣),女朋友臉臭也沒表示什麼,兩人甜蜜依舊,戀情還撐了快兩年。只是私下有人笑阿諾,果然當初莉莉不是白騙小鄭的,知道熟女的厲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