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了香噴噴的熱水澡,躺在床上抹乳液,他忽然從後抱住我,遞上整疊新買的A片。「想看哪個?」他附耳低聲。一片片瀏覽光碟外盒上的簡介和圖片,他卻趁機將手伸進寬鬆的睡衣輕搔著,惹得我滿臉通紅全身發燙。「就這個吧。」隨手挑了一片交給他,他把光碟放進了DVD Player,按下遙控器,眼前出現一對一絲不掛的男女,他轉身鑽進我腿間,看著電視裡演員的親密互動,聽著女主角勾人的話語,一陣陣酥麻,從南向北迅速擴散……。

鄰房叫床激發潛力
我是個深受禮教約制的女人,從小就被灌輸了女孩子要矜持要優雅,被嚴格要求站有站相坐有坐相,卻從沒告訴我愛愛該是什麼相?只記得母親在電視中看到限制級畫面時,會一臉鄙夷地提醒:「看那女人的淫相!千萬別和她一樣!」當我開始和異性交往後,肢體的互動一直是我的罩門,幾段戀情談下來,都是因為我習慣性地壓抑慾望、克制感受表達,一成不變的姿勢,讓對方從熱絡到包容到忍受到冷漠,直到遇見現在的這個他,在兩人面對此感情低潮時拉著我去洗溫泉住民宿,才意外地在隔壁住客豪放的叫床催情聲下,讓自己擺脫家教的陰影,頭一回享受到性愛的刺激。
那個晚上的起頭並不順利,說好純度假,沒有目的沒有壓力,但躺到床上他就不老實地撫摸我,感覺到他下半身的腫脹,我心裡的抗拒隨之擴大。正在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隔壁的住客回了房,高聲喧嘩大力關門,我不禁抱怨起這民宿差勁的隔音。不一會喧嘩聲息,卻傳來咿咿啊啊的女人呻吟,忽大忽小忽高忽低,不知怎麼的,竟撩得我意亂情迷,開始回應起他的挑逗。
隔壁女人的忘情嘶喊,引領我張口低呼,鄰房男人的沉重喘息,帶動他用力撞擊,終於,在外來刺激的推波助瀾下,我來了,他射了,我笑了,他樂了,更重要的,是我找到了開鎖的鑰匙:只要有人比我放浪、比我淫蕩,我就能不再羞愧地大膽解放。

A片變助性計時器
回程的路上,和他邊開車邊聊著這次旅程,「真可惜,不能把隔壁的帶回家。」我聽了嘆氣傻笑。幾天後家裡多了各式各樣的A片,不但叫得比「隔壁的」激烈,還有令我臉紅的畫面、惹人發癢的對白,帶引我經歷一次又一次的高潮,甚至體驗到梅開二度的美妙。
奮戰後的他趴在床上大口喘氣,我起身爬向DVD Player,「繼續看啊,幹嘛急著關掉。」他虛弱說道。我像做壞事被逮到的孩子一樣暗自竊笑,因為心裡藏著不曾告訴他的小秘密:我其實是要看光碟機上那一閃一閃的神秘小數字,它忠實地顯示著我親愛的他,到底能「堅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