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被像野豬的男人愛上會是什麼滋味呢?」蘇珊的十二生肖男人分析終於來到最後一位的豬了。茉莉說:「野豬的視力不好,要小心他的一雙獠牙,被刺一下就完蛋了。」
荷花說:「野豬的鼻子才是牠最厲害的武器,牠的豬鼻子功能特別多,除了靠嗅覺找食物和發現敵人外,鼻子的力氣也很大。」「我認識一個在學校當訓育組長的男人,壯壯矮矮黑黑的。我看過他修理一個在學校的不良份子,那傢伙常常帶武器來學校,大家敢怒不敢言,因為他是幫派成員。」蘇珊說:「這個像野豬的老師把那個不良份子帶到一棵樹下, 訓話不到兩句兩個人竟然扭打起來。又高又壯的不良份子很快被野豬老師摔倒在地上。我正好經過,看傻了眼。」

哀號伴呻吟很刺激
蘇珊和野豬男成了男女朋友後就問他說:「現在的教育標榜愛的教育,你這樣打學生不會出事嗎?」「我這也是一種愛的教育呀。」野豬男得意的說:「對付這樣的學生用一般的勸導無用,他們多半來自冷漠、疏離或是暴力的家庭,死在路上都沒人管。他們內心充滿了恨,他們其實很脆弱,很容易加入組織才會覺得安全。他們對威權服從,所以我要先屈服他,再給他愛和溫暖。」
野豬男住在一棟老舊公寓的最上層,老舊公寓隔音很差,到了夜晚整棟公寓會有此起彼落的尖叫哀號和呻吟,剛開始蘇珊很不習慣,後來她就放鬆自己,和野豬男在床上時也跟著大呼小叫,有一種荒謬卻刺激的感覺。「這是我阿公留下來的房子。」野豬男終於對她坦白:「這裡是風化區,也是我長大的地方,我家就是經營特種行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