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戴安份」的小姐到底那裡好?

就因為咩咩猛吹狂噓某位賣內衣的小姐多會介紹,我不安份地背叛我家對面,同樣是「戴了會安份」的bra,開了一個小時的車,從旗山奔到台南。

再花了六千多元後,外加沈思了三天,我仍不知那位小姐厲害在哪?

「妳不覺得她很棒嗎?」咩咩誠心地問我。

???

不過我得承認,之前是太平公主的咩咩自從找過那個小姐後,有了胸部。

「好啦!妳知道Condom complex嗎?」她說了一串似乎很複雜的英文。

是不知偶英文不好嗎?

「保險套情節。妳知道保險套的size是從L起跳,就是L.XL.XXL一直上去,所以保險套是沒有S、M的。」

「那又怎樣?」通常有點sense的人說到這就懂了,可惜我對面那位來自旗山的山友阿娟沒有聽懂。

「妳知道我本來穿別家的都是A cup,但那小姐卻能給我C穿,妳說我能不愛她嗎?」

「妳當然愛死她了!」阿娟懂了,也笑了。

那個「戴」小姐那裡不好?她棒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