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大學時我內向害羞,根本不敢把妹。不過得到父母好的基因,同學說我是個俊美帥哥,因此有不少女生常含情脈脈望著我。


一次實驗課時,我突然一個轉身,看到一個正妹,我小鹿亂撞,這不就是我的真命天女嗎?導師時間推選幹部,沒想到她落落大方的舉手推舉我為學藝股長,大夥一陣驚訝,都覺得我們在搞曖昧。後來我在宿舍對一位學長說我想追她,不料學長說她高中時早就有男友了。我聽了大失望,沒想到聖潔的女神早已和男生拉小手玩親親了,而且有人說她情史豐富。我是個有感情潔癖的人,所以想想算了,就算真要我去追她,我的「閉俗性格」也不會允許我主動的。


幻想與她成家生子
可是每天上課見到她,總是心猿意馬,曾經會幻想我們組織了一個家庭,有一群活潑可愛的子女。其實每天碰面,我們只是點個頭,然後我就裝酷走開了,我知道我中了她的蠱了。後來我看了一本《夏濟安日記》,才知道我與作者一樣,我們都因為暗戀病得不輕。就這樣一年年過去,直至大四那年我的她帶著她的校外男友在校園漫步,我才徹底死了心。其實當初她在選幹部時,已經在對我示好,是我自己錯失了機會。
踏入社會,我進了一家大規模的公司,歷史又重演了,新人中有一位正妹側臉對著我,我只是看到她的側面,又是一陣小鹿亂撞。我知道,我不可再重蹈覆轍,但是「閉俗」的個性仍使我裹足不前。不出幾個月,有人對她發動攻勢了,我只有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好在這位正妹,對那些圍繞在她身邊的男士毫無興趣,她也只鍾情於我。最後她的姊妹淘假借要我幫她買車票,從中牽線,才促成了我們的美好姻緣,如今她是我的妻子。
有時男生也是很害羞的,女生知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