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早上,我接到一通電話,電話那端一位女孩傳來啜泣聲,我嚇了一跳,以為是家裡哪位寶貝姪女發生了什麼事,一直安撫的詢問是哪一位?怎麼了?可是足足有5分鐘之久,還是只有啜泣聲,我又聽不出到底是誰,只好重複不斷的安撫著。
終於那個女孩說話了:「我懷孕了!」懷孕?那妳是誰啊?「妳問妳先生就知道了!」喀,對方就把電話給掛了。

死色鬼還搞劈腿
問我先生就知道了?是老公外遇的女孩懷孕來討奶粉錢嘛?這……開什麼玩笑嘛!我先生怎麼可能在外面讓別的女人懷孕?我們夫妻是頂客族哩。
第二天早上,又是同樣的一通電話;剛開始還是女孩不斷的啜泣聲,接著是一位兇巴巴的男人跟我說:「她是我妹妹,你先生如果不處理的話,告訴他,一條腿!」嚇!一條腿?那還得了,這擺明恐嚇嘛!我又不是被嚇大的,馬上反擊:「什麼我先生我先生,那你們到底知不知道我先生是誰啊!不要半路亂認爹!」
沒想到對方還真的一五一十報出了一連串的資料;咦!竟然是我在game網會員的虛擬資料檔案?原來是詐騙集團呀!這下子我可要跟他們玩一下了;所以我也開始哭泣,哭得好悽慘的說:「沒想到我那個夭壽短命的先生,都死了那麼多年了,還這樣子搞劈腿讓你妹妹懷孕,真是死色鬼!」對方似乎愣住的問:「你先生真的死了?」我說:「我先生沒死,但你們說的那個人確實死好幾年了!」只聽到對方「幹!」一聲把電話掛了,我呢!是笑到飆淚;真是的,要當詐騙集團也不好好做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