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我應徵上了廣告公司的建檔工作,因此與她相識。朝夕相處下,漸漸地她甜美的臉蛋笑容,即使下班回到住處仍盤旋在我腦海揮之不去。這一天她身體不舒服,我心急如焚的載她到醫院檢查,說是反胃想吐又頭暈,醫生當然也做了例行性的驗孕,此刻我才得知原來她已經有「交往7年多的男友」了。


愛男愛女兩邊遊走
在我得知這個青天霹靂的消息前,我們每天上班打情罵俏。我和她下班熱線不斷,晚上MSN聊到天昏地暗,跟熱戀情侶沒兩樣,雖然7年多的男友的事實太驚人,但我已深陷愛的泥沼,想要回頭難如登天。
我們一直沒有正式的交往,當然是因為7年多的男友束縛了彼此,但還有另一個原因是「我是女生」,她害怕對我的感覺只是一時的新鮮與刺激,畢竟對她男友,7年多的愛情早已昇華為親情了,但她不曾愛上女孩子,也無法想像與女孩子做愛是什麼樣的情況。直到有一天下了班,同事間的聚會結束已經晚上10點了,她回家路程需40分鐘,而街燈也漸漸熄滅,讓一個年輕女孩獨自夜歸,就真的太不體貼了,於是我開口留下她。
我們擠在一張單人床上,隨著肢體的碰觸,我逐漸失去理智,用雙唇吸吮著她敏感的耳邊地帶,接著往她豐厚鮮潤的雙唇進攻。兩人打得火熱,早已將7年多的男友拋到九霄雲外。撫摸著那雖然不壯觀卻讓我興奮的雙峰,我迫不及待的將手指往她濕潤處探入,聽著她高亢的呻吟,我也越來越起勁,激情付出直到結束,當時她還對我說:「捨不得妳出來!」
刺激偷歡的日子維持了好一陣子,雖然過程並不順利,因為她男友也不是省油的燈,當然察覺到她晚歸頻率遞增,在外過夜天數也遽增,所以往後的同事聚會也時常被迫提前結束。


反胃毛病突然復發
雖然偷偷摸摸的愛情讓我們備感壓力,但她依然給我希望和機會,說願意等我出社會賺錢,讓彼此的未來更加穩定,給彼此一些時間之類的承諾,讓我信以為真。
我開學了而她繼續忙碌的工作,在她男友的施壓下,我們只能利用中午一小時的吃飯時間偷情,雖然無法像之前工作時那樣找機會夜夜高潮,但絲毫不減我們的熱情。有一天她反胃的毛病又犯了,說是飲食不正常導致胃發炎,我帶了清粥給她吃,但此時的氣氛格外凝重,她的眼神好像想傳達什麼訊息,可惜被愛矇蔽雙眼的我只專注為她不適的胃炎感到心疼。


「跟男友沒做愛了」
過幾天後,從同事的嘴裡得知「她要結婚了」,簡單幾個字卻足以震聾我的耳膜,我不再與她聯絡而她也突然人間蒸發。當MSN傳來訊息說「我要結婚了」,百思不得其解的我問「為什麼這麼突然」,她只丟了一句「我男友逼婚」,這麼敷衍的理由也讓我醒悟了。今年2月,在她的部落格看到懷孕4個月的照片,我才恍然大悟原來胃炎是個幌子,懷孕想吐才是赤裸裸的真相,還記得她說過「我跟我男友早就沒在做愛了」,直到婚前一刻她仍然謊言滿天飛,至今只能說我自討苦吃當第三者,但很慶幸我是女生,不然這孩子的爸爸是誰,可撲朔迷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