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冬天午後,香香正在冰箱裡翻找可以煮一鍋熱湯的食物,布丁卻緊緊貼著她的背脊,親吻著她的脖子和耳朵。香香閃躲著,笑著說:「我們先解決民生問題再來談戀愛。」當車庫的鐵門忽然發出巨大聲響時,香香和布丁同時關起冰箱的門跌跌撞撞的往2樓衝,這棟海邊別墅的主人無預警的回來了。
布丁和香香快速躲進2樓的大衣櫥裡。他們私自闖進這棟海邊別墅已經有半年的時間了,由於經過觀察和研判主人都是在周末才會偶爾出現,最多住個2、3天就離開,從來不曾在星期三或是星期四來這裡。
這一天是星期三,原本是最安全的日子,通常這對年輕的情侶除了可以在這兒享受一下食物看看電視外,還可以有足夠的時間變換不同的場景做愛。

女人哭聲尖銳恐怖
這是很不尋常的日子和狀態,他們聽到女人的哭聲,而且越來越大聲。香香抓著布丁的手開始發抖,因為這種哭聲太恐怖了,像是要割裂五臟六腑的利刃,在黑暗中揮舞,隨時會刺向他們。電話鈴聲淒厲的響了起來,女主人接起了電話繼續哭著。
他們斷斷續續的聽到女主人說話:「被我發現了他們見不得人的姦情後他向我道歉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愛上那個骯髒的女人。骯髒,下流,不要臉,是我說的。我不敢相信像他這樣一個愛家的男人會做出這種事。他一定是被那個賤女人騙了。我問他,你為了這個不值得的女人,要弄得家破人亡嗎?」
隨著女主人如刀刃般尖銳的叫罵,躲在衣櫥裡的香香繼續顫抖著,布丁抱住她,撫摸著她的臉和肩膀,兩人狂熱的吻了起來,他們從來沒有想過,原來在這個黑暗的角落做愛才是最刺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