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真的很難捉摸也很難討好。」這是剛奉子成婚的永明,婚前曾經發表過的一個感慨。
永明跟新婚老婆文玉交往快2年,一直很無奈對方總是誓死捍衛最後防線。
「她總說第一次要給最愛的人,每次我精蟲衝腦她就要我去沖冷水澡。有一天我真的很不高興,她就哄我說,好啦!生日的時候一定給你,但你也要給我一個很棒的夜晚。」

首次上床中途喊卡
文玉生日當天,他買了全新的內褲和床單,又將鼻毛和指甲都修剪乾淨,精心挑選紅酒和CD,也檢查過沙發縫隙,避免出現刀叉、襪子或前女友私人物品……,甚至還為她烤了一隻雞。
酷男異想世界裡提醒過的細節全都注意了,就怕因為任何一點閃失而前功盡棄。
「剛開始都很順利,我們火熱擁吻,連腳趾頭也不放過。突然,她摸到我上衣口袋裡的保險套,瞬間就把我推開,然後說她想回家,問她怎麼了也不說。有保險套很正常啊,考量安全的性難道不對嗎?」
更令永明當場傻眼的是,女友哭著拿起包包奪門離開。
「隔天她告訴我毀了她的夢,居然在她浪漫的生日夜出現那麼煞風景的東西。她覺得我是老手,居然隨時準備那玩意兒。
真的很無辜,我在她之前也只交過兩個女朋友,以前都是因為緊要關頭掏不出小雨衣而敗興、搞砸了場子。而且是她自己說好生日要給我的啊!妳說這到底是什麼心態?」
他說「又搞砸了」,其實也就只有那一晚。
因為隔天他們還是辦了前一天晚上沒辦完的事,而且為了滿足文玉過度的浪漫,後來的幾次炒飯他們也都避免了那個煞風景的玩意兒。「我真的很不想這麼早結婚啦!」這是我聽到永明新婚後的第一個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