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21歲的GAY,和26歲的他在一起一年半了,正覺得我們就要這樣永遠過著老夫老妻般的生活時,他對我坦承在外偷吃3個月。讓我不能接受的是,我的對手竟然是一個年齡與我爸幾乎相同的中年男子。
男朋友在床上抱著我,說兩邊都無法割捨,一邊是穩定長久而且美好的青春,另外一邊是溫馨並帶有安全感的成熟刺激。對他而言,「照顧」與「被照顧」的愛並不一樣,沒有辦法比較,他問我能不能接受?對我來說,這不是個公平的三人行,對方並不知道我的存在而我卻知道他偷吃的事實,雖然誠實是個美德,但當他不在我身邊時總不是滋味。

相信籤詩「破鏡重圓」
好朋友們的建議雪花紛飛,但最後是要放過自己並另尋春天,或接受事實繼續愛著他?我想到了每個人的內心都有照顧與被照顧的多面向,而且我仍然覺得我們之間的愛情是值得的,待心情風平浪靜之後,我選擇接受這一切。
朋友說我瘋了,怎可縱容愛人偷吃?其實我也很清楚我的選擇是個悲傷悽涼的小說情節,但往好處想,這不正是一個學會重新珍惜他的好機會嗎?所以接下來,或許我們還是一同吃飯歌唱,偶爾看場喜歡的電影。他說他知道自己在幹嘛而且會誠實對我,而我則堅守共同擁有的美好並且努力過日子,如果他去找「爸爸」了,那我就當他出去散步了,在我一覺醒來之後就回來了。
唉,說我不難過絕對是騙人的,但與其每天以淚洗面,不如樂觀過日子並且增加體貼、減少爭吵。畢竟我深信著那張躺在皮夾裡的籤詩,觀音大士說我們總有一天能夠「破鏡重圓」的,我願意為這一天的到來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