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想要學著遺忘  卻往往不能

 

因為這世上還沒有遺忘這種藥          都需要靠自己學著去淡忘

 

有人說              感情有3種階段

 

以甜蜜開始          以吻學習         以淚結束

 

當你出生時 你是哭著 但周圍的人卻是笑著

 

當你死去時   你是微笑著   但周圍的人卻是哭著

 

想開了 卻只是這樣的人生而已        

 

我感謝在我生命中陪我走過的人                      但我的生活並不是為你而活

 

所以 我必須自私的 來實現我的夢想

 

我的希望很簡單         就是我愛的人能平安順利

 

而我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