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郁萌

你漂流在島上的城市間,城市面貌相異,卻留下咖啡館的氣味。不同的咖啡館氤氳著相同的咖啡香。那氣味織上場景記憶,如一條綿長的圍巾,暖暖裹起城市們。

台中許多以「人文」為號召的咖啡館裡有奢華的公園造景,有高死人不償命的挑高天花板、一大片一大片的攝影圖像牆,陽光從透亮的大片玻璃天窗灑落,藝術噴泉的水理直氣壯地嘩啦啦流淌,惹得從他城來的同學嘖嘖直說太浪費。

台南的那家咖啡館藏在緘默的小巷,擠過窄門別有洞天,門鈴叮噹一聲,老闆娘跟老闆才剛剛結束一場午後的鬥嘴,端咖啡時臉上還有餘慍,聽你一問卻又自豪地敘起她玩咖啡的始末,展示她的得意技法。

然後你來到老爸提起的那家台北老咖啡館,它坐落在城西,城市裡年齡最低人種活動的區域,不遠處便是時尚鼎沸。那裡有他和母親最流金燦亮的青春記憶,他們約會時很時髦地選了這家咖啡館,卻被菜單上繁複的咖啡豆名稱搞得暈頭轉向,年輕的父親怯怯問母親:「想點什麼?」母親低頭:「隨便。」父親故作帥氣一揮手:「小姐,來一份『隨便』。」侍應生跟母親同時笑了。

從小你就是個晏起的孩子,寧可讀到清晨在鳥叫中睡去,也不願聽著雞鳴聲起床,這種個性自然是沒法子在圖書館占到一桌半凳的。而速食店的孩童喧鬧跟男女聯誼,大大攪壞你的讀書興致,幸好還有咖啡館。

你找到一家咖啡館,那家咖啡館沒有很high的音樂,只有鋼琴聲輕輕流淌,燈光昏暗得恰到好處,看得見字卻又不至於反光,一杯咖啡要價八十元,但是這是必需的門檻,只有這樣才能把那些占了自修室,卻又在大廳聊天的敵手們隔絕,你甘願貼上零用錢、省下飯錢,換來一個有微小尊嚴的讀書祕境。

後來你當了個文字工。在家裡工作,總是披頭散髮、蓬頭垢面,連貓都蔑視你的工作情緒,嚷嚷著要吃飯、收貓砂、撒嬌,更不要說是其他人,鄰居主婦總把你攔在門口,絮絮叨叨左鄰右舍的八卦跟水電費,你心中惦記著八小時後要截的那篇稿,卻又無法開口說你想回家工作。

「回家工作?」鄰居的眼神就像你剛才說了一個天方夜譚。

你只好每日梳妝齊整,帶著電腦到家附近的咖啡館,上工。一坐下來,你發現那熟悉的氣味又回來了,工作、工作、發憤圖強地工作,溫和的燈光跟慵懶的音樂竟勾起你的鬥志,像年少時一樣。你那天難得地在截稿前五個小時就交出作業。

你將檔案寄出,重重吐了一口氣,開始觀察四周。不定時「嘶!」冒出蒸汽的咖啡機,平常日的早晨10點,有旅行社的業務在戶外桌旁等待著、聊天消磨時間,有主婦抓空檔喘口氣喝杯咖啡,老闆坐在吧台,吃著不知是早餐或午餐,抓準這個罅縫補充能量,他發現你的眼光,回頭對你笑了一下。

於是你在城市間的漂流不再空虛,從一個咖啡杯到另一個咖啡杯前,你望見的風景,往往比牛奶更能提味。●

如果你已經錯過了安麗.美樂家.Nuskin.vemma.美安.賀.寶.芙.綠加利.優莎納科士威葡眾等事業!
.
你千萬別再錯過無風險的創業商機~
OG咖啡-ATT鑽石團隊
直銷事業!!

加盟創業兼差兼職最佳選擇>>>OG咖啡網路創業
OG咖啡網路創業最佳選擇>>>>>ATT鑽石團隊 

(⊙ˍ⊙)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來OG咖啡-ATT鑽石團隊♥♥♥♥

 

 

OG咖啡將榮獲歐盟、日本、美國、猶太食品有機認證的天然靈芝與咖啡融合一起,在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還能獲得靈芝的健康。

結合雙軌互助與矩陣公平的制度優勢,在2013年更成為全球發放出獎金最多的直銷公司!

☆☆☆☆☆☆☆☆☆☆☆☆☆☆☆☆☆☆☆☆☆☆☆☆☆☆☆☆☆☆

【只有改變 才有未來】

(。◕‿◕。)咖啡王子蔡大哥邀請你喝咖啡談夢想

請朋友喝咖啡、辦咖啡品嚐會,然後找到至少2位朋友,也跟您一起做同樣的事!

沒有塗塗抹抹、也不必講療效,更不用做實驗,這就是OG會員們每天在作的工作!

只有簡單、才容易複製!能複製、組織才能快速倍增!

大家一起來:將這杯涵蓋『健康』與『財富』的咖啡,分享給您的親友!

It's Easy、It's Simple、It's Coffee!

很簡單、很容易、因為是咖啡!

☆☆☆☆☆☆☆☆☆☆☆☆☆☆☆☆☆☆☆☆☆☆☆☆☆☆☆☆☆☆
想成為直銷界明日之星嗎? OG咖啡-ATT鑽石團隊咖啡王子蔡大哥幫你圓夢!

劍已磨好準備發威,你的世界你來掌握

OG咖啡咖啡王子蔡大哥個人官網入口網站:
http://tsaiyingchun.myorganogold.com/tw-zh/

(⊙ˍ⊙)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 

Line: tsaiyingjiun
WeChat: tsaiyingjiun
QQ: 860045259
skpye: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手機: 0910-999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