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丈夫有外遇後,她本想覆水重收,畢竟孩子還小,但前提是丈夫要與外遇分手,回歸家庭,她則既往不咎。


誰知外遇懷孕了,她不能為自己的子女有父親,而讓另一個女人的子女成私生子,所以堅決離婚。這下丈夫傻眼了,他原本想腳踏兩條船,哪個女人讓他不爽,他就投奔另一個女人的懷抱。不意元配棄他如敝屣,他本是自私好色之人,只想玩玩第三者,元配條件比第三者好多了,他怎會傻到讓「劣幣驅良幣」呢?於是他帶外遇墮胎,以示回歸家庭的決心。


火速成全老公情婦
她看對方如此卑鄙小人,鐵了心離婚。也因她快刀斬亂麻的離婚,反讓前夫與外遇措手不及,少了她這個主要的敵人後,兩人矛盾浮現,終日吵不停。
前夫每周來探視小孩,外遇唯恐他們舊情重燃,三不五時傳簡訊給她,說她跟她前夫到哪洗溫泉,到哪逍遙,還威脅她不要介入他們。她看了這些情緒性,充滿不安全感的語言只覺得好氣又好笑,她婚都離了,難道還要為他們的感情開保單,保證她不會成為他們的第三者?
我告訴她,千萬別理會第三者,越是按兵不動,對方越焦慮,若這些簡訊令人心煩,換個號碼,徹底了斷,她欣然接受。她是我見過最聰明的女人,絕不跟第三者拉鋸戰,盡快成全對方,反而讓他們無戲可唱。
大多數的元配不甘心丈夫被搶,不肯離婚,本來丈夫與外遇是露水姻緣,不肯離婚的結果,讓自己成了他們的箭靶子,也讓他們生出患難與共之情,最後即便逢場作戲也成了真情相愛。元配不放人,只會讓外遇男人認為自己奇貨可居,跩得二五八萬,何苦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
我當年便是走人走得太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