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結婚之前,學長對我這個他口中的乖乖牌說:「寒仔,這麼快就要結婚了,你要好好把握這最後幾個月,不然會遺憾終身。」一些酒店、小吃部小姐的事,平時就略有所聞,長時間在學長們的「薰陶」下,心裡難免起了漣漪。

小姐素質像廢車輪皮
就這樣,我像亞當夏娃初嘗禁果,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第一趟來到一家卡拉OK,一進包廂坐下,穿著超迷你短裙的小姐,各個薄衣蛇腰,看得我心跳加快,心情是從來沒有過的激動。小姐們各自坐下,直到最後一個,哇塞!不說臉蛋,光身材就會壓死我家3歲半的拉布拉多犬!
那晚草草作罷,但回家後,每每午夜噩夢還會夢見第一次遇到的那個小姐。甚至接下來幾趟,每次坐我身邊的小姐,就像被遺棄的車輪皮,皺的皺、老的老、胖的胖……總覺得我是去陪小姐,不是小姐陪我。雖然聽說可以打槍,但對不常去的我來說也是煎熬,既開不了口又怕傷對方的心。
學長笑我太害羞了,說:「你就是一副很菜的臉,一看就知道是第一次來,醜的人被打槍到有經驗了,知道第一次來的人都會不好意思打槍,難怪醜的直接就走到你那邊了,你看看,那個醜的看到我,連靠過來都不敢了。」
最後一趟,大夥把漂亮的小姐直接分給我,真的很清秀,我內心澎湃萬分,老天有眼!小姐一坐下便端起酒杯敬酒,開口說:「達哥,偶們來喝鳩!」此時全場噗哧大笑,我的臉也綠了,她除了口齒不清,還是個越南貨。從此,我對小吃部、酒店印象不好,或許那地方不是我該去的,人想犯罪都不能稱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