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身高將近180公分,是個開朗又愛玩的大二男生,身邊總是充斥年輕又有活力的朋友,男男女女戀愛關係時常變換,每隔一陣子就聽他提起誰和誰在一起,戀愛配對總是像洗牌般換了一輪。膚色偏黑,身材又壯碩的他,任誰也想像不到,他在滿20歲之前都還是個「小在室」。外表一無所懼、大剌剌的他,卻總在關鍵時刻,像含羞草般閉合起來。


大4歲女網友來借宿
因為玩遊戲的關係,弟弟結識了一個大他4歲的女網友,不時從外縣市開兩小時的車來找他,弟弟也付出真心地喜歡上對方。剛開始是大伙兒一起出去玩,結識新朋友既新鮮又有趣,不過,在熱鬧完後卻彷彿早就說好一樣,大家有默契地各自捉對悄悄發展戀情。弟弟對女生總是保持著禮貌的距離,但是在幾次約會後的一次連假,女網友大膽提出因為寄宿的女生家裡不方便,所以要到家裡來借宿的曖昧邀請。
有天在要出門約會前,弟弟起了個大早,獨自坐在電腦前發呆,向來沒有抽菸習慣的他,突然掏出一支菸獨自默默地抽了起來。那天後又過了幾個月,弟弟才告訴我,那時他的心情慌亂不安,很想告訴我說:「姊,我快要告別將近20年的處男生涯了耶……」
當我已日漸習慣弟弟的女友周末時會來家裡過夜後,弟弟的戀情卻像雲霄飛車般急轉直下。「當心愛的她在我慣常的邀請時面有難色、欲言又止,在我追問時失去耐性對我大吼時……我竟發現自己原來不是她的唯一。」弟弟痛苦的對我說,原來對方早就有了一個服役中的男友,按捺不住寂寞的心情及貪戀弟弟溫柔體貼的對待,這一切使得付出真心的弟弟,成了第三者。心靈受創、失去童貞的弟弟選擇了默默退出,只希望自己不要破壞了心愛女人心中原來苦守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