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不吹牛不算男人」,但有些牛吹了只有反效果,男人聽了苦笑,女人聽了想倒噓,像高橋有朋友自豪說:「跟我上床的女人做完愛都馬上還要求再一次!」或許男人不知情會佩服他很厲害,但女人心想「大概他的一次只能算半次,若真夠力,一次就會讓女人心滿意足或求饒盼望早射了!」

有男人說:「我是超級S(喜受虐)性格,即令上床,自己動也不動!」女人聽了會說:「什麼S,不過是條死魚罷了!」也有男人誇稱「我擁有女人牧場」,把女人當作家畜惹來反感不說,其實不過是有3個女人偶爾願意跟他吃飯或聯誼時幫忙湊人數而已,這種說法,讓女人連跟他說話都很考慮,擔心被當作家畜來數。


自誇大屌上床漏氣
小林有位朋友老說:「年過30歲才想女人的事也不遲!」但交了女友後就閉嘴了,誰都了解那根本不是什麼原則問題,而是當時他還是童貞而已;也有男人愛說:「若說星巴克,我只點grande(最大杯)!」他因此有grande綽號,但有人跟他上床,發現他性器短小,其後改叫他為short(星巴克小杯)!」
也有男人以「我曾跟女優做愛」為傲,或許有男人會羨慕,但女人不會因此有好感;甚至有男人說:「有次我打開酒吧門,裡面每個女人我都睡過,真傷腦筋!」或「我不愁沒女人,不知多久沒自慰過了!」女人不以為然,男人更想揍他;也有男人不識相,居然跟男同事說:「為什麼像你這樣的男人會有女友,而我條件這麼好,為何沒有女友?」或認真對邀約邊喝茶邊談企劃的女同事說:「我怕女人愛上我,因此拒絕跟女人單獨相處!」真想勸他們先照照鏡子再吹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