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男友的我,偶爾會因為耐不住寂寞而在網路上「精神出軌」。因為平常沒有和男友住在一起,上個月男友每個周末都加班,搞得我一個人像孤魂野鬼一樣,四處遊蕩。工作遇到挫折無人能傾訴;生活碰到問題沒人替我解答;就這樣心煩的時候,只好上網找人聊天發洩情緒。

MSN傳「電子情書」
那一天,男友又加班,生悶氣的我只好上網發洩,暱稱上註明「拒色」兩字,所以願意和我聊天的男生大都表現出氣度與雅量,與我聊生活工作,聽我訴苦,多以安慰、鼓勵的話來為我加油,讓我火氣全消。只是,當我和其中一位男網友從一般聊天室轉到MSN聊天沒多久,他便「原形畢露」,將自己全身從頭到腳的裸照放在小圖,更離譜的是還傳一封自稱是「電子情書」的檔案給我,要我好好觀賞。原本以為他只是愛「搞怪」,沒想到一打開電子檔,便看到他「自慰」的噁心影音,更勁爆的是他還拿自己的命根子開玩笑,用一個圓徑只比他小弟弟大一點點的小火圈套住他的命根子!
我受不了他的「電子淫書」,正準備移除檔案,並封鎖這個變態狂時,我的電腦竟然中毒了!MSN怎麼關也關不掉,我又是電腦白痴,只好拔電源插頭了!而後再開機,電腦依然沒有好,這下問題來了!原因是我用的電腦是男友所有,雖然男友會重灌軟體,做賊心虛的我不知道要如何向他解釋電腦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最後,我只好忍痛花了800塊請專人來重灌了!
沒想到男友不在,上網請人聽我訴苦、讓我「精神出軌」一下的代價竟然那麼大!哎!真夭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