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美竹拿著離婚協議書去找已經和別人生了一個兒子的老公彼得時,彼得拒絕簽字。


美竹不解的問他說:「你已經有了新的愛人,也如願以償的有了自己的兒子,當我終於死了心願意成全你們時,為什麼你反而不放過我?我已經沒有任何利用價值了。難道你還在覬覦我老爸最後的那塊田地嗎?你這樣做,會不會欺人太甚?」「我們都不急,妳急什麼?難道妳已經有新歡想要擺脫我?告訴妳,我就是不簽字。妳還是我身分證上的配偶,難道不行嗎?」美竹哭著問他:「我真的不知道你們在想什麼?」美竹沒說出口的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結果?」


要不到錢也要備胎
當初來自農家的美竹嫁給窮小子彼得時,彼得對美竹說:「我立志要成為一個很有錢的人,我要五子登科過好日子。」於是美竹把嫁妝和父母親留給她的積蓄全都奉獻出來,讓彼得發展房地產事業,由於投入的時機正逢房地產起飛,彼得很快就四子登科了,他對美竹說:「最後一子全靠妳了。」美竹對生兒子這件事開始有些許的壓力,對輕易得來的財富也有點不安。
果然,當不景氣波及到彼得的房地產事業時,親朋好友一個一個都成為他們的債主。當美竹那對一生務農到彎腰駝背的老父母,守住最後那塊賴以為生的田地,拒絕再填補女婿的債務黑洞時,彼得就會拿美竹出氣,美竹時常鼻青臉腫的躲回娘家,等傷復元後再回家。有一天美竹發現彼得早已在外面和別人生了一個兒子。
兩年後彼得牽著已經3歲的兒子來找美竹說:「兒子的媽和別人跑了,讓我們一家3口重新開始好嗎?」
美竹終於明白彼得當初堅持不肯簽字的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