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貨周四收低,隨股市與其他商品價格下跌,投資人擔憂歐洲可能影響經濟復甦,削弱能源需求。

紐約7月原油下跌1.68美元,或2.3%,至每桶70.80美元。

6月原油下跌1.86美元,或2.6%,至每桶68.01美元。6月原油於今日收盤後到期。

天然氣獲得支撐,一份政府報告顯示天然氣庫存增加,但在預期範圍內。然而,天然氣終場卻收低。汽油期貨觸及三個月低點。

6月天然氣盤中上漲,但終場下跌5美分,或1.3%,收於每百萬Btu 4.10美元。

能源資訊局(EIA)說,5月14日結束的一周,天然氣庫存增加760億立方尺。接受Platts公司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估,天然氣庫存為增加760億至800億立方尺。

原油市場幾度試圖反彈,但壓力持續,目前基本面不佳。分析師說,供給仍然充裕,且擔憂需求轉弱。

美國今日公布上周初次申請失業金人數大幅增加,投資人對經濟復甦因而存疑,原油因而缺少反彈力道,再度受到壓力。

分析師說,除了金融市場帶來的利空外,原油市場本身亦持續有問題,包括庫存偏高,供過於求。且不見原油現

貨吃緊,難使跌勢受限。

美國勞工部說,5月14日結束的一周,美國初次申請失業金人數增加2.5萬人至47.1萬人,創一個月高點。

四周平均初次申請失業金人數增加3000人至453500人。

接受MarketWatch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估,美國上周初次申請失業金人數為44萬人。

新配方汽油期貨周四跌破2美元,但該跌勢要影響加油站價格,可能會遲緩一些時間。

7月汽油下跌5美分,或2.5%,至每加侖1.95美元。全球經濟情況不佳,汽油期貨亦因而受到壓力。

周三,7月原油小幅收低,走勢震盪。但6月原油溫和上漲。

分析師說,原油介於庫存上升的利空與美元疲弱的支撐之間。原油價格上漲,應可清楚表明,交易員注意的是匯率,而非基本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