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網路交友,小女子自稱達人,等級有仙人級般強,從聊天中的打字對話,到見面時的舉動講話,我常運用柯南般的敏銳直覺加觀察力,判斷這人是好人還是壞人?是想交友還是另有所圖?縱情網海全身而退。但是,天有不測風雲,有一次就踢到鐵板……
故事要回到4年前,當時24歲的我迷上上線上遊戲。有次認識一個30歲男子,他的對話字語中,有意無意流露憂傷。哎,這情形見怪不怪,不都是失業或失戀之類的才會上來抒發心情,見他言談還算正直,我就好心的邀他要不要去唱歌紓壓?我們姊妹淘可以開導他。


論及婚嫁新娘落跑
KTV見面時只覺奇怪,我們4個女生赴會,他一個男生獨自前來,還面帶憂愁。出來玩就是要盡興,我們又雞婆又熱情的使出渾身解數逗他開心,卻只見他一杯接一杯的灌酒,幾杯黃湯下肚後,他不斷傾訴失戀心聲,說論及婚嫁的女友跟人跑了,他連房子都買了,仍留不住佳人,真心換絕情。
當時他雖強忍著眼淚,但看來真憔悴,真是令人感到可憐。而自從這次KTV告白後,我與他成了好朋友,我心情不好時,他會帶我出去玩吃美食,甚至包括我最喜歡唱歌活動。不過在我心中,只把他當成哥哥般的看待,即使我們會去比較遠的地方玩,也會一起過夜,但從未發生過超友誼的關係。
日子久了,他的用心與情意我也明白,但是感情是無法勉強的,我也就明講加暗示的婉拒他的追求,但仍和他出去玩。由於他不曾對我做出不禮貌的舉止,對他的戒心漸漸漸低。
偶然一次相約,他邀我去中部玩之後再到他買的房子過夜,我不疑有他就答應了。


放心灌酒自認安全
到台中時,晚上租些片子,買些零食、酒,兩人如往常般的看DVD吃東西,這次,他心情不好,一拿到酒就開始灌,我陪他喝個兩杯,也勸他少喝一點,我們連續看了兩部電影,看完已經半夜3點了,昏昏欲睡。不勝酒力的我感覺全身輕飄飄的,上了床快昏倒睡著前,雙唇突然感到一股溫熱,我驚訝的睜開迷濛雙眼,一看到是他,心想「搞什麼啊!」本能的把他推開了!
沒想到他不死心,又撲向我,對我又揉又抱的,此時他巨大無比的力量就像一頭發狂的野獸,控制不了,我因喝醉無力抵抗,一陣推拒無效後,我順從了。


滿腔愛意即將爆發
也許是酒精起了作用,從上到下他吻遍我全身,讓我覺得刺激又激情,我們交纏的激吻,他的鬍渣刺的我好痛,卻也挺新奇,他吻得我全身酥麻,雙手還伸進我的內衣撫摸。他壓抑已久的情感似乎即將爆發出來,熱切的手急著想解開我的褲頭,但是此刻,我卻煞車了,擋住他往下的手,告訴他到此為止,因為我還是無法喜歡他,真的沒辦法跟他酒後亂性。
幸好他還算君子,就此打住不再繼續,兩人倒頭大睡。隔天醒來,面對他,我卻一句話也說不出口,各自回家後,這段友情也從此結束了。經過這次事情後,我才了解,就算我再怎麼把對方當哥兒們,以為多了解對方,孤男寡女加上酒精催情,仍有可能在衝動下失身,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