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朋友介紹我到一家公司上班,門面不顯眼,工作類似土地代書,幫客戶撰寫報告,老闆辛苦10幾年的經營,頗有成就,但壞就壞在他離婚後的生活,帶著一個20幾歲的兒子,跟著他選女伴,他兒子只能說適不適合做媽媽,其餘不予置評。


老闆的風流傳聞,向來是同事茶餘飯後的內容;他交往山地姑娘,也搞上大陸熟女,更絕的是還和他自己的案主上床,公器私用毫不客氣。可以說,他想展示多方「交友」的能力,而他自己的婚姻就是這種情況下結束的。
那時,他曾經和一個女的交往,還她叫來公司上班,女的就住在辦公室樓上,每天幫同事們開門,但是因為受不了老闆花心,自動求去。


找台東女友當廚娘
之後老闆交往台東原住民,竟希望她成為我們的廚娘,幫我們煮飯、打掃,聽老闆說:「我愛她,還送她一輛廂型車……」同時老闆還透過同事暗示說喜歡我,跟他在一起生活很好,而我的男朋友只借我一輛舊摩托車上下班,老闆要我比較比較,但那時,我有清楚的人生目標,不會因為這些外在條件而改變。
後來聽老闆說:「和那個台東姑娘分手了,好在車子趕緊要回來,不然損失大了!」我在心中竊喜還好不是我,不然送的車子又被要回去了。
我結婚後,老闆還一直向我開黃腔,或不斷增加我們工作上的壓力……逼得我只好自動求去。聽說到現在他仍不改風流,一次交往好幾個女人,他以前說過這是他要的生活,兔子不吃窩邊草不適用在他身上,他也不怕閒言閒語,但這些女人沒一個長久,難怪人家說:「辦公室戀情最短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