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李才從一個全都是女學生的社區大學走出來,他剛剛結束一堂關於如何攝影的演講,他現在要趕去另一所大學講課。


這時有個女學生追出來說她也是那所學校的教授,可以和他一起去。於是那個自稱是大學教授的女學生,就站在李才的單車後面跟著李才騎著單車出發了。
才騎了一小段路,李才眼前忽然一片漆黑,他努力想睜開眼睛,可是卻完全看不到了,他越來越驚慌,他告訴女學生說他不敢再往前騎了。後面的女學生卻很有自信的指揮他說:「這條路很少有車,你只要直直的走很安全,我看得很清楚。你不要害怕,你是我的英雄,我其實很崇拜你,我才會趕來聽你的課。」


女學生讚還是很強
李才像個盲人一樣忐忑不安的埋頭騎著,覺得自己隨時都會倒下去,因為他快要失去了平衡,女學生的聲音在風中飄著:「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你很棒,我知道的。」終於聽到女學生說:「到了。」李才牽著單車和女學生走在校園裡,女學生主動將手伸進了李才的褲襠內,李才雖然覺得有點奇怪,但是他忽然對一路上鼓舞著他前進的女學生產生了一種信賴,像多年的紅粉知己那樣。
「咦?怎麼摸起來有點萎縮?」女學生關心的問。「因為有點被嚇到,很快就會恢復正常。」「我沒別的意思,別介意。我知道你很強的。我的朋友和你曾經是情人。」女學生還是那麼冷靜的說:「但是你放心我不會強暴你,我知道你才剛中風過。」
李才從噩夢中驚醒,那個女學生瞬間消失了。李才躺在病床上,他的確是腦溢血剛剛動完手術,坐在床邊摸著他的手的是他的獨生女李筱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