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有便秘的問題,正巧聽到廣播節目的廣告在介紹一種水解酵素,宣稱可以有效解決「嗯嗯」不順的問題,廣告中還特別強調:「別急著買,先打電話索取試用包,有效再買喔!」


索試用包反被推銷
於是我興致勃勃的打了廣告裡提供的免付費專線,接聽電話的小姐問了我的姓名和手機,告訴我另有專人會與我聯絡,就把電話掛斷了。
不久後有一位自稱是某某公司的諮詢專員曹小姐打來了電話,她先熱切地與我寒暄,詢問了我的體重、身高、年齡和身體狀況後,就鼓起如簧之舌讚揚她們公司的產品,並建議我先購買一個月的份量來體驗。
一來我連東西都還沒看到,二來這個產品一個月的份量要4千多元,價格不低;我直接表示希望先取得試用包,若是有效再決定購買。
曹小姐說只吃一包效果很難看得出來,怕我會因此無緣感受到產品的好處,所以特別破例以學生價10包一千多元的價格優惠給我,極力鼓吹我趕快下訂。


拒絕購買被掛電話
雖然她一再積極地推銷,我不為所動,仍堅持先吃過試用包。
大概是確定我沒有購買的意願,先前熱情親切的她立即聲調大變,冷淡不悅地說:「大姐,如果妳不想積極改善便秘問題,我也沒話好說啦!我們只有前100名來電的聽眾才能拿到試用包,我不知道妳有沒有在百名之內喔!」還沒等我回應,她就掛斷了電話。
電話這頭的我先是愣了一下,除了有種被廣告欺騙的感覺之外,還因為這位曹小姐的無禮粗魯而感到不舒服。有了這次的教訓後,下次我再也不想打這類電話去索取什麼免費試用包,讓自己飽受一肚子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