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歷任男友中,作風最大膽豪放的,就屬我在外貿公司時的上司了。當時我在業務部門工作3年,一次人事異動後,來了一位幽默又迷人的總經理,他在自我介紹中表示自己仍未婚。他是公司董事之一的親戚,他出色的工作能力被肯定,才順利升官,搭上這次的人事異動。


小野花勾總經理
我們公司文化和別的公司不同,不但不避諱辦公室戀情,反而更鼓勵夫妻情侶一同衝業積,達成目標的話,獎金再另加二成。業務部門成雙出勤的也好幾對,也因為公司的獎金制度,仍舊單身的同事們都很積極的在這個圈中表現,希望找到合得來的異性,一塊為人生打拼。
這次新任職的總經理還是單身,他的出現,讓全公司沒男朋友的女人都騷動了起來,個個莫不使出渾身解數全力放電。當然我也不例外,畢竟像他條件這麼好,很難不被他電到,但沒想到,他居然只對我這朵不起眼的小野花有興趣,他暗地追求我3個月,我們成了地下情侶。當他有意昭告同事,說我已經是他的女朋友,因為我若一人接業務也能享有二成的福利。我卻不答應,就怕張揚之後會成了大家的箭靶,其實我的顧忌是沒錯的,因為嫉妒真是人之常情。


OL裙裝方便辦事
在公事上我常需要去他辦公室,他反手門一鎖,就熱烈的親吻我。女生的辦公室標準套裝,我覺得真的是做愛最方便的服裝。通常一陣濕答的熱吻之後,我們就糾纏到他議事的沙發上,他會用最快速俐落的手法解去我襯衫的前排釦,但不會把衣服全脫光,萬一待會兒突然臨時要穿上時比較方便。
當我的內衣後方鈕釦被鬆開後,他就不客氣的又親又揉,跟著大手伸進我的短裙裡,滑下絲襪,先來一陣濕漉漉的愛撫。只是每當快開始活塞運動時,重要關頭常常掃興,有人敲門要進來!問題是,我們又還不想結束!
他會催促我躲在辦公桌下,快速整理好自己上半身的衣服端坐椅上,等著送進來的文件簽好,我們再繼續。
問題是我已經被他弄得心癢難耐了,怎可能這樣放過他呢?我開始手口齊上,像在雕塑一件藝術品般,看著他努力的假正經,但身體卻受不了的微微發抖,我偷偷摀住嘴差點笑出聲!當然同事離開後,我們又繼續雲雨纏綿。


偷歡高唱迎賓曲
沒多久我在公司歷年來的努力,讓我也有了間私人的辦公室。他也會因為公事需要進我的辦公室,當然同樣的情節演出,只是坐在椅子上的換作是我,輪他躲在桌下替我「服務」,幸好辦公桌還算大,可以讓我穿高跟鞋的雙腳劈開,我上面不動聲色的處裡公事,下面已經和他唱起快樂的迎賓曲……
而在外面我們想到能做愛的地點幾乎都試過了,包括夜深人靜時的國小教室走廊,他所住公寓的頂樓上……真是激情無限!
可惜半年之後,他的父母在國外另幫他安排了更好的工作機會,我們分離二地,感也慢慢變淡,拖了半年後分手,我才真的放下這段狂野銘心的短暫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