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腦性麻痺的患者,雖然覺得自己長得不差,也有份穩定的工作,但搖擺不定的腳及說話常打結的生理狀況,讓我的愛情常常談沒多久就腰斬,真愛始終擦肩而過。
有一回加完班的深夜,悶騷同事小偉邀我去酒店,雖然我對於不屬於真愛的「性愛」沒興趣,但因為好想嘗嘗擁有「女朋友」的滋味,就豁出去了。

好久不曾摸女人
那晚到酒店後,幾位辣妹該凸的凸、該翹的翹,還熱情招待我,讓我好興奮,當下多麼期盼有一天,我也能像一般男人一樣擁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女友可以這樣對我,雖然我一再要求自己去那邊喝杯酒澆愁就好了,不要太過火,但想到不知今宵過後還要等多久才能碰女人,於是我就和其中一位辣妹進入房間。
辣妹先是不斷撒嬌,後來脫得只剩一件丁字褲,東摸西摸問我要全套或半套,搞得原本說話就不流利的我更是瞠目結舌:「半、半、半套就好啦!」未料辣妹竟然拉下臉說:「老娘對您服侍得那麼周到,你這個『掰咖』竟然只要半套!」說完還推了我一下。
當下我火冒三丈將她推開:「請……請妳放尊重一點,取笑別人之前,請先照照鏡子!有些人雖然和妳一樣做酒女,卻很值得別人尊敬,像妳這種酒女,我看再過不久就要打包回家啦!」之後馬上穿好衣服,不顧同事小偉還在「享受」,氣沖沖走人。
回憶過往,去酒家那件事真是「大重傷」,幸好時間早已讓它淡去無痕跡。因為今天的我,在友人的介紹下,早已交到一位願意將心比心、不會看不起我的女友,而且在一起快3年了,無論彼此未來如何,我都再也不會去酒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