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宣傳新的攝影展,攝影家周紹祖和他的策展人李玉萍聯袂上雙喜和柳思主持的談話節目《媒妁之言》。「聽說你們在高中就是一對戀人。」兩性教主柳思毫不留餘地引導兩位來賓談最敏感的話題。

高中時就三人行
李玉萍也毫不避諱的搶著回答:「說來我們關係很複雜。他在高中時代就喜歡攝影,拍風景也拍人。他曾經對我說我的左臉比較好看,從此我就很自然的將左邊的臉對著鏡頭。我承認我一直暗戀他,到現在我還保留著高中時代他替我拍的照片。那時候夾在我們中間還有一個男孩子叫李維權,也就是鼎鼎大名的婦產科醫生。他們常常同進同出,我曾經強烈懷疑他們的性傾向,至少是雙性。」李玉萍的話像水庫洩洪一般的擋不住,周紹祖忍不住皺起眉頭來。
「周紹祖先生要不要藉這個機會解釋一下?」雙喜知道自己遇上了一個很白目的女人,當周紹祖才輕輕掀起嘴角,李玉萍又搶著說下去:「後來證明他不是。他愛的還是女人。」「如何證明呢?」柳思不放過這樣的機會。「這就很難用說的了,對不對?」李玉萍狂笑了起來,曖昧的語言中難掩愛戀中的喜悅:「周紹祖曾經對我說過一句話,他說其實他這一生最愛的人是我,但是怕延誤了我的幸福所以娶了別人,因為後來他還是離婚了。」周紹祖眉頭皺得更深了,他終於開口說話了:「我有說過這樣噁心的話嗎?」「你在我的夢裡說過。」李玉萍說完又狂笑起來。
節目錄影結束後柳思告訴雙喜說:「這個李玉萍太恐怖了,她一手主導所有她和周紹祖的緋聞,下一個八卦就是,她已經和老公辦妥離婚要嫁給舊情人周紹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