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失業潮襲台之際,我卻主動離職,不是因為有更好的工作,而是揮之不去的「惡魔」又找上了我!
18歲打工時,我認識了這個「惡魔」,一位地方上的圍事,大我7、8歲,放話要追我,每天送東西,不然就是開雙B的車要接我下班。
以前我沒遇到這種追求對象,覺得好奇,加上老闆像媒人一樣暗示我他靠山不小,對女人很溫柔,可以和他在一起看看。我開始和他約會,他也帶我到處吃吃喝喝,我被這些表面的虛榮給騙了,覺得有人疼愛也沒有不好,第一次還給了他,但交往後伴隨而來的卻是一連串的提心吊膽。

點餐想點我的身體
他的個性陰晴不定,行蹤也不說,問錯話就會被慘罵,也知道他大概有一些不道德的交易,和我單純的學生生活完全不一樣,我很怕,也不知道如何開口離開他。幸好後來過了兩個月他就被抓去關了,我便藉機分手,以為就這樣結束了。
想不到過了2年後,在我新工作的餐廳又遇見了他,他認出了我,希望可以復合,但我明說不想跟他有任何瓜葛而且已有男友了,他卻三不五時來光顧,帶著一群像兄弟的人,每次都指定找我服務並且刁難我的同事主管,弄得我很困擾。
他甚至有次在我下班後來堵我,嚇得我躲進餐廳趕快請男友來接我,男友要我辭掉工作,我原以為撐過就沒事了,在我猶豫的那幾天,他又來騷擾我,並且在點餐時,竟然說想點我身體,很懷念我的身體和大胸部,我終於受不了,只能辭職。
如今辭職後,我的心情悶悶的,為什麼當年的一段無聊戀情給我造成這麼大的壓力和痛苦,以前又不是我對不起他,明明就是他想消遣我,卻害我丟掉工作,希望我永遠都不要再遇到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