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喔!如果只是因為寂寞的話!」一晃眼10多年了,還記得在高雄補習班重考大學那年的聖誕夜,室友們都出去狂歡,諾大租屋處就剩下我和妳,因為無聊而到妳房裡找妳聊天,也開啟了我倆短短的情緣。我們邊聊心事邊共用著一副耳機聽音樂,在音樂跟聖誕夜氣氛的催化下,我忍不住想吻妳時,當時妳說的這句話,讓我們踩了煞車,沒想到後來,因為我故意的刺激和妳不服輸的賭氣,我們終究還是在一起了。

肌膚之親後退縮
我承認,剛開始並未認真看待這份感情,當時只是因為寂寞而想有個人陪,可是血氣方剛的我,卻又沉迷於第一次和異性的肌膚之親所帶來的刺激,所以當我意識到妳是認真時,我猶豫了;當我們幾乎突破最後一道防線的時候,我退縮了。身為重考生的我,對未來很茫然,更別說給妳承諾,我選擇了逃避。直到妳轉身而去,我才明白我對這段感情的投入已超過自己的想像!
2年後的一個夜,在新光三越站前店的門口,我不敢相信真的會再遇見妳,起初提不起勇氣呼喚妳,當我下定決心時,從對街的妳臉上的表情,我知道妳也看見我了,沒想到學長竟然在等紅綠燈的這個節骨眼出現,短短幾秒鐘的招呼後,當我尋遍街道再想找妳時,妳早已消失在人潮之中,那一刻,我又失去了妳。
這些年我一直想找妳,但是說來慚愧,除了妳的名字之外,我對妳真的一無所知,不知道從何找起。很想知道這些年來妳過的好不好?希望還有機會對妳說一聲「對不起」!如果妳能看到我的道歉,我在facebook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