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是10多年的老同學,我們只有非常單純的友誼,不只是我這麼認為,他也覺得我們真的是很好的朋友,觀念和嗜好都相近,頂多再加層很好的床伴關係。

瞞另一半私下見面
國中畢業後,每隔1、2個月約出來吃飯喝茶,不是約一堆人像辦同學會,就只有我和他,他當我哥兒們,我當他姊妹淘,彼此都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事,甚至是我們各自的男女朋友都不曾知道的秘密,因為彼此不是情侶關係,更能無忌諱的吐露所有的不快、悲傷及喜悅,不用顧忌彼此會尷尬或不高興。我們要見面時總是跟各自的伴侶說要跟同學去吃飯,通常也不會多問什麼,因為我被以為是男的,他被認為是女的。
大二的暑假,他從北部回中部找我敘舊,我們坐在一個小公園涼亭喝啤酒,他說剛和女友分手,第一次見他用情如此之深還掉了淚,我給他個擁抱安慰,他卻捧著我的臉說:「現在可以吻妳嗎?」我倆都有幾分醉意,我居然背著當時的男友,答應他這不適當的要求。
記得他先是輕吻了我正發熱的唇,我心裡竟然沒有抗拒,還更深吻進他的慾望中,而他緩慢輕柔咬著我的耳,深進輪廓的漩渦,我第一次感到全身酥麻,毛細孔全開的準備被他降臨的興奮,我反手撐起自己的胸膛,頭往後傾倒。我很明顯的示意,他似乎也讀出我的渴求,解開我的襯衫,一邊輕吮著男人總想窺伺的高山深壑,另一邊手也沒閒著的解去防線。

「對不起」都是多餘
我們就在深夜無人的公園長椅上,冷風吹不熄我和他正燃起的熊熊慾火,我因興奮而緊密的包覆著他偉大真實的存在,不規則的節奏抽搐加快,我最後的一聲叫喊劃破寧靜的夜幕,他躺在我的身上喘息著,兩人都像噴出岩漿後般虛軟無力。
這是我和他第一次在彼此身上領受到的所謂高潮。
事後他送我回家時,跟我說了聲:「對不起!」我回說:「對不起什麼?我只是做我也想做的事。」但我們都深怕此後,會失去這個知己。
隔天我們約出來長談,發現我和他真的不愛對方,但是仍希望保持有事互相商量和心靈療傷,並且將彼此放在最知心的朋友地位,不過我們都承認跟對方的做愛才能感受到極致天堂的境界。
我和他並沒有感情的羈絆,但偶爾見面若有需要時,就約在摩鐵解決,辦完事出來後還是哥兒們。有時也詫異著怎能如此坦然?我們雖都各有男女朋友,也都知道這對另一半不公平,我們不說誰知道?已經數年也沒有日久多生情,但我們約定只要一方決定嫁娶,就得終止這場性愛關係,當然沒問題,因為我和他都承認彼此之間只有友情沒有愛情。
這是我們年少輕狂時的真實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