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和他約好在旅館見,站在離目標還有兩個紅綠燈下,等待著他的身影,心跳加速,眼睛巴望著他趕快出現。其實,我對他仰慕許久,這樣檯面下的約會持續有半年了。

大膽邀老師上旅館
他是我學電腦的老師,我一向坐在前面幾排,有時和他眼神交會。他教學時很有耐心,舉手投足間散發中年男子的成熟魅力,這點讓更我喜歡他。
他有個從大學時代就交往的女朋友,有時候,他的女友會順道來接他回家。站在他倆背後,我只能用假笑,舉著沉重的右手,揮別目送他們的車子離開,一次兩次,同樣的情節,嫉妒的我,再也沉不住氣了。
鼓起勇氣,我寫了張紙條,向老師下戰帖,我期待著,或許老師也想試試我這個大學女生的青春氣息。如我所料,那天,老師真的來赴約了。進旅館前,我問了老師,這樣可以嗎?我可以這樣佔有你嗎?看他微微點了頭,我便一手勾住他的手,他的臉上沒有什麼表情,但是我倆的舉止就像熱戀情侶,一起朝著目標前進。
開了房門,沖過澡後,我懶洋洋的躺在床上,用需要他的垂憐大眼,配合撩人的姿勢,勾他過來我身邊,慢慢享受屬於兩人的偷歡時光。也許是第一次背叛女友,他的動作有些僵硬,我主動湊上雙唇,想快點啟動他的慾火開關。

雙唇緊貼用手高潮
令人欣喜的是,他也不示弱的把手扶住我的臀,貼進他的身體,兩人慾火高漲,彼此的唇緊緊相依,像在嘗著美味的蛋糕;我則是雙眼半閤,等待著他下一個動作。他在我的胸部來回摸索,搓揉畫著一個圓、又另一個圓。接著,他把手又往下探,把我的敏感地心都滋潤了,我點頭示意他,可以開始了。不過,他當時,只有用手滿足我,讓我達到了高潮,那晚我們並沒有真正的發生關係。
我有點小失望,也許,他為了顧及我,不想讓我受傷害吧!之後,我在課堂上,極盡所能的以眼神勾引他,心裡也打量著如何引君入甕。
某天晚上,我打電話給他,對他喊肚子餓,請他幫我買些吃的過來。想不到,他竟一口答應了。我心想,今晚一定讓他銷魂。
老師來了之後,我用極度渴望的心情緊抱著他。他說拗不過我,不聽話的手又在我身上游移,還將我抱上床,用大大的手掌輕撫著我的頭髮。「我們當朋友就好了。」突如其來的這一句話,澆熄了我的慾火,讓我羞成怒,迅速起身整理衣服。我不知道這些日子的約會算什麼?真不知道這個男人是真君子,還是偽君子?我討厭這樣,當下又氣又難過的趕他出門。
後來補習班我也沒去了,過節的日子,他捎來祝福的E-MAIL,說什麼他不想讓彼此後悔,雖然他當時真的很想佔有我,……,信的最後,是他真心的祝福與抱歉……。看完整篇,我發現當時自己很傻,居然想學飛蛾撲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