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片業界20幾年的秋山聊天時表示「以前AV女優不少是為家庭犧牲,像籌父母醫藥費或弟妹教育費等而脫衣,但現在很罕見,AV女優多如過江之鯽,指望成名發財的女人很少,都覺悟那是數萬分之一的機會,不抱奢望的!」不為名利,那為什麼還想拍A片?


現在AV女優很像小劇團的無名團員,賺不夠溫飽,還要打工貼補,即使如此也還有許多女人想拍A片,當副業也好,現在有AV女優是高學歷、外資系的高薪OL或熟女社長,雖然人妻AV都是偽裝人妻居多,但也真有人妻在白天送了丈夫、兒女出門後兼差的, 她們為何拍A片?


享受男優熱情侍候
有女人認為拍A片比當酒廊女公關還簡單,不需要治裝費等,女公關要巴結男人,還常被客人帶出場陪過夜,但拍A片則現場有人侍候,不斷讓導演、攝影師等稱讚「很棒!」「很漂亮呦!」讓女人獲得自信,女人比男人更想獲得肯定,不僅是作為母親等角色的肯定,而是在社會上獲得身為女人的肯定、褒獎,否則年華老去,身心很容易喪失自信,尤其伴侶常不再把自己當女人對待。
女人想當活生生的女人的願望比誰都強;從AV女優來看,好的AV男優並非是性技或性器驚人,而是研究、懂得如何討好女人,才能跟初見面的女優順利演出精采的交媾場面;也有許多女人係因對伴侶草食化、無性愛的不滿,原打算拍一片就算了,但在攝影現場,體驗各種異次元性愛,獲得未曾有過的快感、高潮,食髓知味;也有女人讓AV男優熱情愛撫,雖說是工作,但生平首次感受到自己被男人所需要、追求,非常感動,無法持續拍A片,貼錢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