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男人是一種古老生物,俗稱「蟑螂」,又名「小強哥」。即使沒有頭,蟑螂仍然可以存活10天;壞男人即使獨身,仍然可以快樂活上10年。

普遍的壞男人擅長夜行並害怕穩定關係,大部分為雜食性,高矮胖瘦都可,與好男人的食性重疊。小強哥的天敵是死纏爛打的恐龍妹。

由來

壞男人是一種群體生物,社交活躍、相互助攻,把妹極為容易。他們幽默風趣,外型通常很會打扮。雖然有些女人不喜歡壞男人,甚至欲除之而後快,但大部份的女人就是喜歡壞壞的男人,因為,她們不喜歡長壞掉的男人。經過這幾年的演化,從西門慶到陳冠希,壞男人都沒有太大的變化,女人們不得不承認他們是一種成功的生物。

發展

小強哥通常有三不原則:不要臉、不要情、不要留,因此,在人肉市場中漸漸進化,成為食物鏈的最高層。目前已知有3大品種:有在網路上以灑狗血文章出勝的「網蟑螂」,通常出沒在各大交友網站。出手海派大方的「海蟑螂」,特性是點菜一定多,酒叫的一定兇。還有最令女人無法抵抗的一個品種,那就是「癡心絕對螂」,此類小強哥永遠單身,而且聲稱被前女友傷害很深,可以先打打炮,但短期內無法接受穩定感情,與台灣的黑人邦交國,有異曲同工之處。

變異

《游子淫》:美妹一出現,遊子脫上衣。臨行密密諷,意恐太快歸。誰言得癡心,抱得三春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