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紐約約會,讓人頭痛的不僅是那種第一次約會就要求妳到他家的白目男子,還有那種約了3、4次就想上妳的男子。

別的單身男女要如何速戰速決,我都沒有意見,可是我總覺得,性愛應該是一種靈肉的結合,當妳愛這個人、瞭解這個人,並且彼此建立了一種信任,愛愛的時候,會是一種很美好的事,也是一種很健康的關係。

可是當妳剛認識這個人,才出去約會幾次,就一定要奔回本壘嗎?問題在於,有一些男人眼見遲遲無法上壘,就會把對方三陣出局,像我這麼ㄍ一ㄥ的女生,當然也有因此被甩的經驗。「對不起,性愛對我來說很重要,我覺得我們還是當朋友吧!」曾經有約過幾次會的男人打電話告訴我,聽到這種話,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受,誰喜歡被甩?可是我這人自尊心很強,當場一定會說:「OK啊!祝你一切順利,再會!」掛上電話再流眼淚,「我是不是做錯決定?需要用性愛來挽回這個男人嗎?」有的時候,我也會自我懷疑。

那一陣子剛好好友凱麗和約會不久的艾倫炒飯,根據凱麗的說法:「我根本就不想和他發生性關係,可是他死纏爛打。」不料兩人愛愛後,艾倫竟逃之夭夭。

朋友的切身經驗讓我領悟:「如果一個男人夠喜歡妳,他會等;如果他不夠喜歡妳,在和妳炒完飯之後,他還是有可能會離開。」

要用性愛來挽回男人,就像買股票一樣,蘊藏著不可預測的風險,如何把風險降到最低,全看妳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