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新聞評論

個股(產業)

新聞內容

評論

滿心

由於9月同時擴大代理六個品牌,包括Felix BuhlerBUONA GIORNATAFairlyFRAGILEJAYRO以及Justin Davis,將以好的櫃位作為首波的進駐點來測試市場買氣,初期主要進駐SOGO、新光三越BR4為主,在新品牌的帶動下,預估滿心4Q06可期望有40-50%的成長。

預估稅後EPS3.24(3.08元向上調整),本益比為8倍,2007EPS預估為3.55元,成長率約10%,本益比為9倍,淨值為15.33元,股價 淨值比為1.74,中長期具成長潛力,建議25元以下買進。

凌陽

凌陽董事會通過現金減資案,實收資本額由目前102.28億元降至51.14億元,最快明年第一季完成減資。第三季毛利率32.9%,稅後純益7.82億元,每股稅後純益0.76元;前三季稅後純益26.26億元,每股稅後純益2.57元。

短線建議3035元區間操作。

友達

根據WitsView最新統計,新友達9月出貨量超過550萬片,站上世界第二大,TV出貨量排名也僅次於LPL9月全球LCD TV面板出貨量達565.3萬片,較8月成長12%,32TV成為主流,出貨量達200萬片,40吋機種出貨量達100萬片,且市場幾乎是S-LCD獨占。

長線建議45元以下買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