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摩鐵裡,我從後享用她的體香,左臂環抱玲瓏腰枝,右手輕拍圓潤白臀,她的呼吸從緩到急,體溫越來越熱,「是時候了!」我默念著,挺腰直頂到底,在一波波高潮的連續拍打下,看著她漲紅的臉及小嘴吐出淫穢語句,我滿腔慾火瀕臨爆發,才想撤退,就噴了……癱軟的她膩在我懷裡,我意猶未盡。「
不行了……」她虛弱地吐出幾個字,卻更讓我想要,她舉起手捶向我胸口,我一把抓住,瞥見那手腕上的鳳凰刺青,我心疼嘆氣,她急忙抽手,一時空氣凝結,兩人無語。


自殘苦肉計沒有用
「女人手腕上的痕,都是男人給的傷……」鳳凰刺青的故事並不特殊,卻令人心疼。一個把初戀當永恆的傻女孩,學校畢業就嫁人,幾年過去男人在染缸中一次又一次出軌,而女孩一次又一次自殘,苦肉計沒挽回男人,反被「休了」。恢復單身的傻女孩毫無一技之長,只剩年輕本錢,怨懟被染缸奪走婚姻,心一橫想從染缸中搶回一些!在手腕上刺了鳳凰,遮蔽一道道瘡疤,隨著這隻火鳥進酒店,從此每天在酒杯中賺小費,在框台跑番中重建自信,遇到有感覺的客人,還能稍解生理需求。
而我,就是那種讓她有感覺的客人。每次相見,我們都是十指緊扣柔聲說笑,相約消夜然後纏綿。朋友提醒我溫柔鄉是銷金窟,但對於單身不願受拘束的我,以及下海不便談感情的她來說,藉金錢作媒介,用慾望當橋梁,我們迴避了惱人的真愛,全心投入肉體的爽快。再看一眼懷裡的她,我想,如果真實殘酷到讓人痛不欲生,倒不如蒙蔽自己享受虛假的歡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