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食物放了辣椒真的很好吃,但太多的辣椒會讓心臟與腸胃無法負荷。

就像是過量的熱情一樣,會讓人有被監視的感覺。

他總對別人說:「我那麼愛她,對她那麼好,她怎麼可以這樣子對我?怎麼可以說離開就離開?我又沒有做錯事情?」

她要去哪裡,他都會載她去。但,她並不喜歡他纏著她、黏著她。她想要有交友的自由。

她與班上的男同學說話,或是一群人出遊,裡頭有男生,他就會在下次制止,並嚴厲的說:「那些男生都對妳有目的,你們嘻嘻哈哈的,看了叫我心裡難受。」於是以後班上的所有聚會,他都不願意讓她參加,不然就像個小孩子一樣,說自己哪裡不舒服,需要她來照顧他。

連她去打工,他都會去她工作的地方站在遠處看著她。他說:「妳上的是晚班,很危險!我是為了妳好,怕妳被搶劫或被客人騷擾,有我在,妳才安全!」表面上聽起來好像很窩心,其實,他是害怕有男客人會跟她搭訕,更害怕男同事與她說笑!

很多次,他都在她與男同事交代事情的時候,刻意打她的手機,要她馬上終止與男同事的對談。她深受其擾,「我在交代公事,你不要再鬧了好不好?搞到我都快要變成有精神病了。我怎麼可能都沒有同事、沒有朋友、沒有同學,只做你專屬的東西?我是人耶!我不是在坐牢,要與世隔絕耶!」

她真的再也受不了了,這算哪門子的愛?這是只想占有、控制的愛情。她決定離開他,他又開始一哭、二鬧、三上吊。她隨便他了,反正電話不接,離開他們同居的地方,重新找了工作,終於擺脫了這個占有慾過強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