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都告訴自己,別再打電話問他何時下班?現在人在哪裡?可是每天時鐘指針走到某個定點時,就讓我很想撥個電話追問他的行蹤。我想我是被制約了!被愛情,或者習慣,給束縛住了。男友剛換工作,明顯比之前忙碌許多,下班時間也變得很不固定,他似乎適應得很好,我卻顯然適應不良,等我發現這個事實時,我已經變成了兩性專家最不齒的手機奪命追魂者了。第1通:「你是不是該下班了?」第2通:「你到底幾點才要回家?」第3通:「你現在人到哪裡了?」第4通:「……你快到家了沒?」男人還沒嫌我煩,我已經開始自我厭惡起來了。

狂打手機追魂倒也不是因為對男友不放心,人家是有名的古意男,老實得可以,外食偷吃的可能性比我還低,「那妳還焦慮個什麼勁兒?」姊妹淘如此笑我。大概是,太無聊了吧!或者應該說,有點空虛、有點寂寞吧!因為兩人相處的時間變少了,自己一個人孤獨的時間變多了,於是開始感覺有點焦慮,有點不知所措,有點氣他為什麼不想趕快下班回來陪我吃飯。

「妳是愛情催狂魔啊?妳的依賴性也太大了吧?真看不出來妳會這樣。我看妳不如在那個時間找個瑜伽課或什麼的來上,想辦法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吧!」朋友有點驚訝。也難怪,在工作上專業俐落的我,在感情上卻像個小女孩般依賴著男友。

不過,我也知道追魂奪命Call這種戲碼不能演太久,玩太過火,溫和如他大概也會有三分火氣吧?我一邊這樣想,一邊又忍不住拿起手機撥出他的號碼:「喂,你快下班了吧?幫我買瓶米酒回來,我等著煮菜用哦!」嘻!這樣他就會早點回來了吧!今天一定要忍住,只打一通不算多吧?我可不想當個愛情催狂魔,明天就拉朋友一起去報名瑜伽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