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初戀男友交往時,也因此認識他的麻吉,還變成哥兒們,許多感情困擾、男女相處的事都會問他,最後變成他比初戀男友還了解我。當時,我曾經背著男友和他做愛過很多次,後來與男友感情變質,也因為受不了良心譴責,主動告訴男友這關係後,他才退出成全我們。

重視女友乳頭顏色
記得以前與他偷情時,他曾經說過,一定要找到一個如女優般粉紅乳頭的夢幻女友。雖然我的乳頭還算秀氣,顏色也不深,但不是他滿意的粉紅色,原本我也不以為意,因為只是看重他的床功,直到後來漸漸有了感情後,我想起他說過的這些話,開始努力尋找能讓乳頭變漂亮的產品,希望做個讓他滿意的小粉紅!找了又找,大多數的產品的功用重在漂白,用了也不會馬上變粉紅,後來我找到一個新產品,擦了馬上有粉紅效果,東西到手的當晚,立刻使用與男友交歡。記得我脫衣後,他雖面露不解,卻藏不住興奮,眼睛直盯著那兩粒瞧,那一夜也不用我主動為他服務,他就像吃了壯陽藥般持久,我就像女王似的被他服侍到高潮一波又一波。
事後洗澡時,乳頭的粉紅色竟開始掉色,男友這才好奇問我是不是擦了什麼?當我說出實情,他一聽立刻要我拿去丟掉別再亂擦東西了,畢竟胸部是很敏感的地方。而且此後,他常常只要一想到,當時瘋狂親舔的都是香料和奇怪的色素,感覺就是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