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名性學家,常會被問到「猛然嚇一跳」的問題,不是尺度因素,而是聽眾或學生天馬行空的問題很多,偶爾一時會被問傻了。

精液的80%是糖分
例如,當我提到「精液的80%是糖分」,一位女學生便發問:「可是,那精液為何嘗起來那麼鹹?」她脫口而出後,臉紅得不好意思抬起來。我想,她是心急吧,聽我說既然精液八成是糖分,但以她的經驗,卻偏又鹹得不爽口,一點都不像在吃糖粉,憂急攻心,腦袋管不住嘴巴。我回答,人對甜味的接收味蕾,是位於舌頭前端,而不是喉嚨深處。聽懂的人哄堂大笑,不懂的人面面相覷,交頭接耳:「什麼意思啦?趕快講嘛?」別人笑越大聲,他們越著急,納悶:完蛋了,我落伍了,怎麼只有我不懂!
不是你不懂,是你腦筋轉得還不夠快!通常女生口交吃到精液,都是陰莖捅到較深的喉頭,男生抵擋不住而射精。所以女生嘗到精液時,並未經過舌尖專門嘗甜的味蕾,而是直接入喉,才會嘗不到甜味,只剩鹹味。
關於教授與性笑話,最有名的大概是教授在課堂上問:身體哪一部位興奮時,會充血放大好幾倍?一位女生氣呼呼,反駁教授怎可問這麼無禮的問題?教授狐疑道:「我說的是瞳孔,那妳想的是哪裡?」
最近我看到一則網路笑話,老師家庭作業中有一題要為「皺紋」造句,小強寫著:「我爸爸的蛋有很多皺紋。」老師急忙打電話跟家長抗議:「不要把什麼地方都給小孩看,影響不好」。爸爸回覆:「這孩子粗心,少寫了一個『臉』字」。我猜,那個老師看了家長回覆,會拿自己有三條線的「臉蛋」去撞牆。性教育不好教耶,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