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我曾經懷著情人的孩子。跟先生交往將近10年,我出軌了5次,他一次也沒有離開我,每一次出軌,我都堅信最後一定會回到他身邊,他也一定會接受我,或許是我下意識的認為他比較愛我。

劈腿內射竟不避孕
父母原本不希望我嫁給年紀小我幾個月的先生,因為父母也是女大男小,婚姻問題多,因此他們要求我若想結婚,必須找一個有家產又大我幾歲的男人才行,讓我既憤怒又無助。我因為工作認識了情人,他明知我有男朋友,卻說要公平競爭。情人家中開快餐店,他有一塊價值千萬的土地,還有他大我5歲,沒有不良嗜好,一切看似美好。
我們很快地發生了關係,第一次他很快就出來了,當時他的理由是他已經好幾年沒有碰女孩子!第二次激情時,他竟然忍不住內射,還慌忙的問我要不要吃事後丸?他說前女友每次都會吃,我沒有理會他,只覺得我出軌那麼多次也沒懷孕,甚至判定自己不容易受孕。
但是一個月之後,我卻發現跟這男人無法溝通,每回跟他說公司的事情,他只會截斷我的話,說自己的事,我這輩子最恨這種男人,於是我跟他分手。
慘的是分手兩星期後,我懷孕了。最後陪我去診所的竟是交往多年的男友,墮胎後我與男友便馬上結婚。父母知道這件事後,改變了想法,認為錢與地位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女兒的幸福,我想這也是我無聲的抗議,至少現在的我很幸福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