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來熱到爆,老婆雖然生過小孩了,還是跟時下年輕人一樣,喜歡穿緊身七分褲,我總是勸她褲子不要包太緊,小心悶太久「小妹妹」會生病,老婆不聽,還怪我多嘴怨她穿太漂亮,會招蜂引蝶。

話說沒多久,老婆緊張兮兮地跟我說:「怎麼辦,我不聽你的話,結果小妹妹真的生病了!」我好奇地問:「穿太緊出事了喔?」她白了我一眼。脫下老婆的三角褲,才發現濃密黑森林裡,長著一點一點的小紅點,有的因為流汗摩擦紅腫、有的還結了小小黃黃的膿頭,撥開一看,這根本是以前當兵出操時,因為流汗導致毛囊阻塞的發炎現象。


差點腫成草莓麵包
這種皮膚病我很清楚,一定要保持患部乾燥,不能讓濕疹再發炎下去。我勸老婆:「妳的黑森林太濃密,恐怕要當無毛和尚了。」一聽要剃毛,老婆就不肯,「刺刺的,很難過耶!」我好氣又好笑地回她:「不然小妹妹都要腫成草莓麵包了,妳還不趕快治。」
老婆心不甘情不願地要我趕快剃,我拿著刮鬍刀,小心避開痘痘,忙了一陣子總算大功告成。剃前黑森林,剃後小白虎,我忍不住笑出來。老婆靦腆地照鏡子,很醜,無奈全寫在臉上。我趕忙收起笑意,認真為她上藥,在休息一天之後,紅腫明顯消了下去,病情好轉。
看著老婆的患部,實在心疼,所以洗完澡後,我一定要她擦乾身體,不要怕醜,尤其是最常看不到的私處,汗水總是卡在縫裡,夏天絕對要清潔乾淨。在勤勞的擦藥一周後,老婆的毛毛危機總算康復大半,童山濯濯讓我憐惜心動,那幾個夜晚,我倆也激情演出,暢快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